骨折記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在我二年級的某一天,我在學校跑步,一個不小心跌倒了,幸好我的同學都很友善,不但扶我到保健室,還扶我回教室休息.


    回家的時候,我突然覺得手很痛,趕快告訴媽媽,媽媽趕緊帶我到醫院檢查,竟然發現骨頭已經碎裂,媽媽一聽嚇得驚慌失措,急忙詢問醫生是否有良要可以醫治?接著醫生就從櫃子裡拿出石膏幫我敷上。


    回到家,我按時吃藥,也把醫生說的話記得,比如:不要做劇烈運動、把手舉高、多喝水、並且多休息,才能讓血一循環流動…..等,按照醫生的囑咐,我的手逐漸好了起來.


    這是我第一次感受到令人痛苦不堪的感覺,也讓我留下深刻的回憶,所以我要更加小心,以免再次受傷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珊珊與緯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