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樂向一波波的海浪可以飄送到世界各地,因此我要化身為快樂的小天使,把快樂包裝起來,分送到世界各地每一個角落.


    首先我要把快樂包裝起來,送給樂觀面對一切的獨居老人,因為即使沒有親人的陪伴及照顧,依然堅強的生活,因此我要把快樂分送他們,讓他們的心像飛在天上的鳥兒一樣快樂,不再哀傷.


    接著我要把外樂包裝起來,送給我的爸爸,因為爸爸不分晝夜的工作,辛苦的賺錢,臉上早已沒有笑容,所以我要帶著開心的心,讓快樂的禮物像河流一樣流進爸爸孤獨的心,重新讓爸爸寂寞的心,然上喜悅的火苗.


    快樂像小鳥、海浪,更像聖誕老公公的禮物,因為能將快樂傳送到各個角落,讓全世界都佈滿快樂.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震緯寫於99.11.20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珊珊與緯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